加入收藏|返回主站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通知文件 > 正文

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9月份工作提示

发布时间:2019-09-20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宣传统战部    访问量:

各党总支、党支部:

    9月11日,学院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大会,全面启动部署学院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请你们按照大会精神和《学院深入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实施方案》要求,在9月底前完成以下工作:

    1.制定实施方案及学习计划。结合实际,制定本总支(支部)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学习计划。

    2.召开党员、干部会议。组织全体党员、干部学习讨论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大会精神,就本总支(支部)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。

    3.组织开展理论学习。通过集中学习、干部领学、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学院主题教育学习方案中列出的学习内容,其中集中学习研讨不少于2次,每次不少于2小时。

    4.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。围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,以革命传统教育等方式开展1次主题党日活动。

    5.及时上报信息。及时在部门网站报道本总支(支部)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及好经验、好做法,每月向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信息不少于2篇次。学院将创办主题教育工作简报,在校园网站开辟专栏,对各总支(支部)上报信息择优刊登。

 

 

学院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

2019年9月17日




(编辑:黄乐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