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|返回主站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通知文件 > 正文

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10月主要工作提示

发布时间:2019-10-08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宣传统战部    访问量:

续接9月份工作:

    1.开展理论学习。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中列出的学习内容,通过集中学习、自学等方式继续深入开展学习。要以“担使命、履职责,矢志为民服务”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,撰写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。集中学习研讨不少于2次。

    2.党组织书记上党课。各党总支、党支部书记在所在总支、支部上专题党课。

3.开展谈心谈话。做好记录,并注意收集整理意见建议。10月底前覆盖全体党员。

4.深化调查研究。10月中旬形成调研报告,下旬举行调研成果汇报会。

5.开展爱国主义教育。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,组织党员干部就近就便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绩展,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,参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,大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。

    6.开展主题党日活动。围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,创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。

7.形成检视问题清单。开门找问题,采取个别访谈、召开座谈会、设立意见箱、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,收集师生意见建议。10月下旬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表。

8.联系服务师生。落实学院《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》文件要求,10月15日前确定联系点报学生工作部汇总。各部门结合实际,组织开展不少于1项服务师生的活动。

9.及时上报信息。及时报道本总支(支部)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及好经验、好做法,每月上报信息不少于2篇次。

 




(编辑:黄乐佳)